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生银行四川希望图书室正式落成

2009年09月03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恒生银行希望图书室正式落成

  人民网上海9月3日电(记者谢卫群)恒生银行首个希望图书室于9月1日,在四川雅安境内正式落成。来自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全国分支行的员工组成志愿者队,积极参与是次图书室筹建活动,以一贯优质的服务,实践恒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该图书室坐落于萦经县烈太乡中心小学,藏书共5000多本,由恒生中国的员工捐赠及该行捐助筹组而成。另外,该行亦出资购买图书室的全部家具及设施,并参与整个筹建过程,包括志愿者连日来的书籍整理、分类、编码及归档等准备工作,以提升教学资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恒生中国一直致力支持教育发展,在四川地震后,即出资兴建恒生抗震希望小学;是次出资捐助恒生银行希望图书室,亦得到员工的大力支持。恒生中国将继续发扬母行优质的服务文化,并积极借鉴母行推动志愿者服务的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