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管道检修致武汉供气短缺 油改气出租将补贴

2009年09月03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记者鲁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53分报道,由于塔里木油田克拉二号中央处理厂这一时间段检修,同时西气东输干线部分站点要进行增输改造作业,届时,淮武线将完全停止向武汉供气,由此造成武汉每天约45万方的用气缺口。


  9月4日-13日,武汉市天然气将出现罕见缺口,每日缺气45万立方米,占目前总气量的1/3。10天内,武汉将对的士暂停供气。

  昨天,某网络论坛上出现一则武汉要停气的信息,后面附有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给某模塑公司下发的停气通知单。通知单说:接中石油通知,塔里木油田克拉二号中央处理厂这一时间段检修,同时西气东输干线部分站点要进行增输改造作业,届时,淮武线将完全停止向武汉供气,由此造成武汉每天约45万方的用气缺口。天然气公司决定启动紧急预案,对该模塑公司停供10天,请提前做准备。

  对此,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表示,确已接到上游停供通知。据介绍,由于此次停气影响严重,武汉市有关部门已召开会议,确定仅对工商业和车用气停供,全力确保居民生活用气。武汉交通部门说,从4日零时起,武汉各天然气气站将暂停对出租车供气,停气将持续10天。武汉市80多家出租车企业已接到该通知。

  停供期间,烧天然气的出租车可暂时改烧汽油。据了解,武汉市委、市政府已决定,拿出财政资金对出租车改烧汽油进行补贴,每车每天100元,共计1000元。

  记者在江钻天然气汽车改装厂等处了解到,对烧天然气的出租车的统计工作正在进行,政府补贴由各出租车企业在市客管处统一领取后,9月4日零时之前发到司机手中。相关部门呼吁主副班司机协商分配补贴。

  另悉,武汉公交方面没有接到停气通知,公交车的供气将不会受到影响。“武汉市共有12137台出租车,据统计,目前有近7000辆完成了“油改气”。相关部门提醒,停气期间,可能出现打的难,市民可尽量乘公交车出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