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突破141万 高原航线热

2009年09月03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9月3日电(戴斌郭虹)记者今日获悉,重庆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达到1417417人次,创下重庆机场开航以来月度旅客吞吐量的新纪录。

  据重庆机场统计,该机场8月实现飞行起降12778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1417417人次,实现货邮吞吐量14515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1.38%、49.31%、20.13%。


  重庆机场集团方面称,今年以来,集团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增加运力,增加航班,开发客源市场。特别是将今年夏季暑运高峰作为全年市场工作的重点时期,将发展高原中转作为夏秋航季市场工作的主要措施,从目前情况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目前,重庆机场高原航线航班大幅度增加,中转业务也得到高速发展。该机场2008年因多种因素受到影响的高原中转通道再次建立,并远超2007年的水平。其中,重庆—九寨达到每天7班,重庆—拉萨达到每天5班,而且南航首次在重庆至拉萨航线上投入空客330机型,重庆—丽江航线也达到了每天6班,重庆—西双版纳每天2班,这些航线航班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均达到了翻倍的增长。其间通过和航空公司、旅行社的共同努力,全国各地大量的旅客通过重庆中转前往拉萨、九寨、丽江等地旅游,极大地推动了重庆机场旅客吞吐量的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