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甲型流感疫苗试验显示可“一针见效”

2009年09月03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3日电(记者黄堃)英国莱斯特大学3日说,该校及其附属医院实施了英国首个甲型H1N1流感疫苗试验。试验显示疫苗可引起有效的人体免疫系统反应,“一针便可见效”。

  莱斯特大学当天发布新闻公报说,对100名年龄在18岁到50岁之间的健康志愿者进行的试验表明,这种由瑞士诺华公司生产的疫苗可引起有效的人体免疫系统反应,使用两剂次疫苗的效果最好,但一剂也足以见效。


  领导这项试验的伊恩·斯蒂芬森博士说:“试验结果说明,即使只打一针疫苗,也可以在两周内引发人体免疫系统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产生抗体。”

  研究人员说,人体对疫苗的耐受性很好,最常见的不良反应只是在注射处出现疼痛。

  瑞士诺华公司当天在网站上也公布了该甲型流感疫苗试验成功的消息。该公司说,它正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更大规模的试验,试验对象超过6000名成人和儿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