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肇庆警方通过骨龄鉴定确认疑犯年龄

2009年09月04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九月三日电 (黄耀辉熊小斐岑祖杰)广西籍抢夺疑犯韦某全在广东肇庆实施抢劫时被警方人赃并获,为逃避警方追究,韦某全声称自己是未成年人。三日警方向媒体通报,警方通过骨龄鉴定,认定疑犯韦某全大于十八岁,目前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肇庆警方称,这是他们首例利用科学手段测定疑犯的年龄。

  据警方介绍,事发在一日上午十时许,疑犯韦某全在肇庆端州区某广场抢夺项链遭到警察的围捕,当无路可逃的疑犯韦某全欲将抢夺来的项链吞下肚子时,被警察锁喉控制后从嘴里吐出。

  警方称,疑犯韦某全被人赃并获后,声称“自己是未成年人,你们不能抓我”。在审查中,韦某全拒不向警察交代真实年龄,坚称自己是未成年人,要求警方对其从轻处理。

  为慎重确定嫌疑男子的真实年龄,端州警方决定对其进行骨龄鉴定。经权威机构鉴定,该男子真实年龄大于十八岁。

  警方向媒体称,当警方向韦某全出示鉴定结果时,韦某全一脸沮丧,对警方说,本以为坚称未成年,会从轻处理,没想到弄巧成拙。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