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警方在佛山举行大型反恐演练

2009年09月04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佛山九月三日电(孙建驹蔡剑)由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的大型反恐演习三日在佛山举行,广东省反恐办公室、佛山市反恐成员单位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等观摩了演练。

  记者在反恐演练现场看到,演练设置的情景是佛山市某体育馆正在进行一场国际体育赛事,在比赛场馆外的露天车辆停放区,一辆汽车突然爆炸并释放出大量“有毒气体”,造成多人“受伤”、情况危急。


  “恐怖事件”发生后,赛场安保指挥部立即启动场馆安保预案,控制现场,救护伤员和疏散人群。同时,佛山市反恐工作协调小组立即启动恐怖袭击应急预案,迅速调派各反恐应急专业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车、救护车、特警装甲车和排爆车灯专业队伍和专业车辆先后赶到现场,展开紧急处置和救援。

  公安特警队和武警突击队在事发体育馆马路对面楼顶与“恐怖分子”展开较量。经过警方三十分钟紧急处置,一起“由专业恐怖分子制造的爆炸化学恐怖袭击事件”得到及时处置。三名“恐怖分子”被“击毙”,爆炸现场毒气全部消除,“受伤”人员得到及时的抢救和医治。

  广东佛山公安局长杨建华在演习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东警方统一部署的反恐演习,佛山警方在处置“恐怖袭击”事件时,反应迅速、装备精良、训练有素。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