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提高 大成敏锐把握变化

2009年09月04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大成携“姐妹厨房”系列产品 亮相食品博览会

  在即将于9月4日至6日在大连举行的“2009中国(大连)·国际名牌食品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博览会”上,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姐妹厨房”品牌系列产品参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鸡肉及其加工食品供应商,大成食品长期以来坚持关注食品安全和消费者健康,其所推出的“姐妹厨房”品牌系列产品正是这一企业经营理念的结晶。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普遍提高,而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大成食品除了从企业内部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之外,还敏锐地把握住这一消费者心态的变化,积极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产品信息,解除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的担心。从2006年开始,大成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资源,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正式完成了可从农场到餐桌进行全程追溯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即来源透明鸡肉食品安全保证体系。2009年,公司正式启动“来源透明”食品工程,推出“姐妹厨房”鸡肉食品品牌(“姐妹厨房”网址www.sisterskitchen.cn),其产品包括:姐妹厨房鲜鸡肉产品、姐妹厨房熟鸡肉产品和姐妹厨房烤鸡店。从今年六月份起,在国内市场销售的每一包或每一箱大成“姐妹厨房”的鸡肉产品只要输入包装上的安心码就能通过手机或互联网便捷的知晓包括①养殖农场、饲养人、入雏与出栏时间;②所使用的批次饲料生产信息;③电宰工厂、批次鲜肉生产及质检信息;④食品深加工信息等内容,从而使消费者可以放心享用可追溯的安全食品。

  在此次大连展会上,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姐妹厨房”系列产品的整个生产、管控流程,还可以在现场烹饪试吃、现场上网进行产品来源信息查询,从而亲身体验“姐妹厨房”系列产品带来的安全感。

  大成食品目前已陆续在北京、天津、山东等12个省市投资,营业领域涵盖饲料、肉鸡一条龙以及食品加工、面粉、餐饮等,员工人数总计达1.4万人,肉鸡加工1.5亿只,带动四千户以上农民合同养鸡致富,营业收入超过人民币90亿元。2007年大成食品于香港上市。此外,大成食品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鸡肉特许供应商,也是国内肯德基、德克士等快餐连锁店的最大鸡肉供应商之一, 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新加坡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与经济效益,是 “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