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健力宝董事长李经纬受审 被控贪污罪和受贿罪

2009年09月04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被控贪污罪和受贿罪 原健力宝董事长李经纬受审

    ⊙记者 陈洋 编辑 梁伟

  昨日,70岁的原健力宝董事长李经纬及其三名老部下——原健力宝三名副总杨仕明、黎庆元、阮钜源在佛山市中级法院公开受审。

  李经纬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庭,其余三名高管均出席庭审。在上午经过法庭调查阶段之后,案件审理就迅速进入到了法庭辩论阶段。作为7年前健力宝经济案件的余波,此次审理,进展速度很快。

  不过,据记者了解,四人被控罪名并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涉嫌转移健力宝巨额资产”,而均是被控贪污罪和受贿罪两项罪名。在此之前,张海因职务侵占及资金挪用罪而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就被视为健力宝股权系列案的终结。但两个月前的一张逮捕通知书令健力宝经济案再扬沙尘,杨仕明、黎庆元、阮钜源三名前高管再次被捕。其中,黎庆元二次被捕时仍在健力宝任职,但只是挂着“高级顾问”的空职。

  虽然健力宝方面曾表示,三人的被捕属于“陈年旧账”,不会对健力宝的生产和销售产生太大的影响,但分析人士称,一再地陷入案件之中,对健力宝的品牌形象影响不小。延滞多年后,法院也希望能尽快结案。预计该案不日将宣判。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