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偷摩托遇上跆拳道高手 被打得报警喊救命

2009年09月04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偷摩托遇上跆拳道高手

  挨了一顿揍,小偷报警喊警察救命

  本报讯 前天夜里,南京浦口金盛装饰城附近,两个小伙子打得不亦乐乎,其中一个只有挨打的份,他被打倒后干脆不起来了,拿出手机报了警。警察立刻赶到了解情况。

  打人的小伙子说,他当时在路边等车,看到这个人在撬摩托车,就上去制止。被打的小伙子说,他不是偷,只是好奇,想看看车子。原来,打人的小伙是安徽人,中午在夫子庙被偷了手机,窝了一肚子火到浦口找朋友。夜里11点30分,他在路边等车,看到一个男青年在一辆摩托车附近转悠,摩托车上有锁,两个车轮都瘪了。然后此人掏出个扳子,开始下车上的螺丝。他断定此人是偷车的,于是上去询问。男青年说:“看看不行啊?”说着拔腿就跑,他于是赶上去将他一阵痛扁。小伙子得意地告诉警察,他练了3年跆拳道,是跆拳道6级。撬车男青年被打得不轻,只好报警请警察来救命。

  警察看该青年没什么伤,就问他为什么要撬人家的车,他说一个月前摩托车就锁在这里,他就隔三岔五来看看,发现这是辆无主车,于是就来撬摩托车,也只是满足“好奇心”而已。警察问他:“你自己相信不相信你刚才说的话啊?”此人不说话了。随后警察将此人带到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