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单打独斗为抱团发展 川北旅游联盟成立

2009年09月0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东刘星)昨日,川北古蜀道上的三大景区七曲山风景区、剑门关风景区和昭化古城景区在蓉共同发起成立川北旅游联盟。三大景区将打捆营销、统一套票、抱团发展,共同做大市场。

  古蜀道翠云廊连接着科技城绵阳和女儿城广元,七曲山风景区、剑门关风景区和昭化古城景区是翠云廊上的三颗璀璨明珠,但三大景区都存在规模较小、留客较难等问题。
结盟后的三大景区,将成为川北旅游大航母,带动旅游产业链的不断延伸,加快打造三国精品旅游线路。

  昨天,川北旅游联盟同100余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旅行社将享受到比以前更大的团体优惠。三家景区将摒弃以前的单打独斗、各自为政的形式,统一规划、统一设计,既体现三家景区各自文化特色和奇异景观,又体现川北大旅游整体内涵。

  国庆黄金周期间,三大景区将推出七曲山文昌民俗文化旅游节、昭化古城三国文化旅游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