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禁”汤唯被曝恋上富二代 男友是知名企业家长子(图)

2009年09月0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意大利时装品牌(Max Mara)在北京庆祝诞生55周年,汤唯亮相。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近日,关于汤唯解禁复出,下周亮相上海出席《土豆天使》总决赛评委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土豆网有关负责人却告诉记者,汤唯的确是原定评委之一,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此事情被有关方面叫停。同时,一位熟悉汤唯的知情人士张先生(某知名时尚杂志造型师,英国留学归来不久)爆料,汤唯确已解禁,目前不仅事业状态良好,据说男友还是神通广大的“富二代”。


  关于汤唯此次担任评委原因,先前有媒体爆料称是因为跟《土豆天使》五强选手郭莹是亲戚关系,所以这次过来任评委也算是为亲戚助阵。有位选手李英更称,这位与汤唯有着亲戚关系的郭莹背景非凡,在其20岁时父亲就送宝马作为生日礼物,可谓是典型的“富二代”。

  据说,比赛期间,李英们曾在郭莹房间玩闹,看到过很多郭莹和汤唯的亲密合影,其中还有她们在英国剑桥大学门口的合影,当时郭莹并没有对两人关系进行解释。而《土豆天使》方也表示不清楚,并表示:“我们选秀零门槛,对于任何选手都一视同仁。”但张先生却说:“其实汤唯与那位选手也不是什么表亲,她实际上是汤唯男友的表妹。”

  关于汤唯男友身份,该知情人还简单透露了一些关于两人相识的过程。据他说,汤唯男友是某知名汽车企业家长子,从小就留学英国,十分熟悉英国的生活,就读于贝利奥学院经济系,与薄瓜瓜还是校友,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圈子里小有名气,汤唯与他是去年在英国一次中国留学生圣诞派对上认识的,那时的汤唯初到英国,在语言和生活上还很不熟悉,因此情绪十分低落。两人算是杭州老乡,大概交往了4个月后才确定关系。在事业上,其男友还经常带汤唯出入英国名流派对,结识一些英国电影学院派的导演和制片,去年汤唯入围“大本钟奖”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候选人,其男友在背后也出了不少力,今年年初她男友也选择回国继续在事业上支持汤唯,目前两人在北京、上海和杭州都有固定住所。针对张先生的描述,记者半信半疑。为此记者试图与汤唯经纪人联系求证,不过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未有回应。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