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高官空难中丧生 直升机遇大雨坠毁密林(图)

2009年09月0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雷迪(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军方9月3日已经找到前一天失踪的载有南部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雷迪等人的直升机残骸,包括雷迪在内的机上5人全部遇难。

  2日上午,这架直升机从安得拉邦首府海德拉巴起飞,约45分钟后与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失去联系。当时该地区普降暴雨,天气情况十分恶劣。印度军警随即联合展开了空地大规模搜索行动,除10架直升机外,地面至少还有600人参与。


  3日上午,搜救小组最终在直升机坠毁的现场发现了5具尸体。另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出事地点位于海德拉巴以南170英里(约合275公里)处。

  雷迪现年60岁,是印度十分著名的政界要人。他当时正在安得拉邦的一些偏远地区视察旱情,同行的还有他的保镖、助手和两名飞行员。雷迪和印度总理辛格同属于执政党国大党,刚刚在今年5月份的选举中获得连任。在印度这样一个印度教徒占多数的国家,他却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在过去的30年中,雷迪一直代表印度农民和工人的利益。“这(雷迪遇难)对于国大党而言是巨大损失,”新德里一名女议员说。

  尽管失事直升机是在飞越印共(毛派)武装藏匿的森林地区时失踪,但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直升机是被击落的。印共(毛派)是信奉极端路线的印共派别,数年来始终暴力活动频频,特别是今年4月印度大选以来,策划发动了一系列袭击,包括劫持火车、炸毁大选投票站等,造成了一定的混乱和人员伤亡。(环球在线:王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