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逮捕11名向萨科齐寄发死亡威胁信嫌疑犯

2009年09月0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萨科齐死亡威胁嫌犯被逮捕 高喊"红色革命万岁"

    中国网9月4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4日报道,法国官员日前透露称,警方逮捕了11名犯罪嫌疑人,他们涉嫌向法国总统萨科齐等政治人物发出死亡威胁,包括将子弹装在信封中寄给恐吓对象。

  这些嫌疑人包括牙医、建筑师、公证人、退役军人以及射击俱乐部会员。他们全部居住在法国西南部埃罗地区的蒙彼利埃附近一处小村庄。其中一名退役军人经营着一家烟草商店,当警察包围他的商店时,他依然高呼“红色革命万岁”的口号。

  法国官员证实说,其他遭逮捕者为法国南部山城贝济埃市的一个政治组织成员,这些人反对在当地建设风力发电厂。贝济埃市市长是第一个收到这种夹带子弹的死亡威胁信的。这些人目前还没有受到指控。

  从2009年3月份起,萨科齐以及保守派政治人物就开始陆续收到一批装在棕色信封内的恐吓信。这些信中写着威胁性话语,信封内还有一颗大口径猎枪子弹。信的署名为一个无名组织“34分队”。最近一封原本打算寄给萨科齐,由蒙彼利埃邮政部门于8月份截获。

  信中说:“我们从没忘记过您,您相信那些‘傻子’,自由很快就会到来了。国王和他的家族很快就会从地球上消失,国王之子是我们的‘优先目标’(暗指萨科齐的儿子让),加上三个参议员,四个国民议会议员,一位部长和一位法官,这些是我们前十名目标。很多商店都会遭到炸弹袭击,等着吧,恐惧很快就要到来了。”调查人员发现,这些信件中充满了各种拼写错误。信中还要求法国停止驱逐非法移民,并且释放被关押的左翼武装组织“直接行权”领导人。(小小)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