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石屹40亿拿望京地块 称不会造成周边房价上扬

2009年09月04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经过245轮竞价,SOHO中国老板潘石屹昨天花40亿元人民币拿下了望京地区B29地块,一直喊“缺地”的潘石屹总算如愿以偿。此前潘石屹曾手握重金冲击广渠路地块,但在央企的雄厚实力面前铩羽而归。

  根据北京土地储备中心土地交易信息显示,朝阳区望京B29项目用地建设用地面积48152.523平方米,代征地面积67241.29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9226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按照规划,未来应建成写字楼和商场。


  除SOHO中国外,昨日参与竞标的都是包括中国建筑、远洋地产、首开在内的国字头地产企业。潘石屹昨天对晨报记者表示,自己能获胜的优势在于其他几家公司都是擅长开发住宅项目,而SOHO中国一向以开发商业项目为主,比较符合这次拍卖的性质。潘石屹同时声称,由于拍下的是商业项目,所以应不会像此前的广渠路地块竞拍一样带动周边房价大幅上扬。

  潘石屹承认,望京B29地块体量比较大,因此计划在2011年才推向市场,未来写字楼目标定价为3万元/平方米,商业区域目标定价为5万元/平方米,但最终还要随行就市。“这个项目推向市场的时间是比较晚,原因就是该项目的建筑高度最高可达200米,SOHO中国将和全世界最好的建筑设计师合作,希望把它打造成为从首都机场进入北京市区的第一个地标建筑。”

  一下花40亿元拿望京地块,业内推测潘石屹可能会放弃中服地块。对此,潘石屹告诉记者,除目前手握70亿元现金外,自己还有很多融资渠道,依旧对中服地块有信心。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