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恐吓加物质引诱强迫女学生卖淫 安溪公职人员嫖幼案开审

2009年09月0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2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公职人员嫖宿幼女案在安溪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审理,有18名犯罪嫌疑人出庭受审,其中包括两名公职人员。

  今年4月24日,安溪县某中学初一女学生李某在其父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到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报案称:其被杨相思等人以恐吓、物质引诱的方式强迫到城区某酒店卖淫未遂。
接报后,安溪县公安局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并于今年5月底侦破此案,18名犯罪嫌疑人及8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先后被抓获。

  公安机关查明,2008年10月至今年4月间,犯罪嫌疑人杨相思、张宝英纠集黄爱玉、陈彩彬(均为无业女青年),以语言恐吓、肢体威胁、物质诱惑等方式,组织、强迫安溪某中学8名女学生(案发时5名女生未满14周岁)和社会女青年2名,通过林春来、张爱兰等无业女青年介绍到安溪某酒店,供安溪县华侨职业中学校长许新建、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某工作委主任郑文山等人强奸、嫖宿,从中牟取暴利。许新建、郑文山等人涉嫌犯强奸、嫖宿幼女罪;杨相思、张宝英、黄爱玉、陈彩彬等人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罪,先后被依法逮捕。安溪县西坪镇工商所原所长谢志腾等7人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

  安溪县法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案由泉州中院受理,就连安溪县法院的工作人员都不能进入法庭。由于涉案人员较多,案情复杂,庭审将持续3天。(郭宏鹏)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