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边检机构全力营造“夏季达沃斯年会”高效通关环境

2009年09月0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4日电(孙模同、蔡拥军)负责出入境检查的大连周水子边检站为迎接今年“夏季达沃斯年会”召开,全面启动了各项服务举措,升级了一系列的执勤服务设施,努力为“夏季达沃斯年会”营造快捷、优质、高效的通关环境。


  这次年会将有千余名各国政要、媒体领袖、著名学者、工商界人士、青年科学家和技术先锋等各路精英参加,为给出席的贵宾提供更周到、顺畅、舒适的通关服务,周水子边检站对一线执勤人员采取集体训练、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实地演练、组织考核相结合方式,进行了“达沃斯”基础知识、常用外语口语和执勤基础动作等三大方面十一个科目封闭强化培训。

  边检站还对移动工作站进行升级改造。安装了可拆式验证台、折叠式座椅及文件整理箱,配备笔记本电脑、OCR读卡机、车载电台、对讲机等。届时,边检站将启动3台移动工作站,直接到停机坪为乘坐包机和专机贵宾办理边检手续,提供专门的机前通关检查服务。

  周水子边检站在执勤现场,增设了卡片填写台和咨询台,利用机场中央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服务承诺、特别提示等;在候检区域入口处设置了“电子导航触摸屏”,旅客要查询边检法律法规、服务举措、检查流程等出入境常识,一应俱全。

  为确保“达沃斯”论坛通关的绝对安全,边检站启动了24小时备勤服务举措,调配一线执勤人员全天候待命,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针对会议规格高、规模大、任务重,期间旅客流量增加的特殊情况,专门成立了“勤务应急小组”,便于会议期间及时调整、互补警力;并抽调精干人员成立“现场巡逻队”,对国际机场内易发生隐患地段进行巡查,组织专人对重点航班进行复验复检,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