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郁可唯因张靓颖被淘汰?快女能赚就是NO.1(图)

2009年09月0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郁可唯上周无缘三甲之后,快女再度因为“阴谋黑幕说”受到关注。实际上,“快乐女声”并不单纯是一场娱乐观众的选秀节目。湖南卫视和天娱,就是“前厂后店”的关系。快女比赛生产优质选手,天娱则负责推广包装。选手们的排名——以前号称由观众短信投票产生——现在说到底还是由他们的商业价值说了算。谁在未来的歌坛更有发展前景,谁就是冠军。

  郁可唯落选情理之中

  在快女4进3的比赛中,公认唱功最好的郁可唯落败,令观众一片哗然。
实际上冷静一想,郁可唯能走到快女第4名,已经很不容易。关注快女比赛的应该还记得她的年龄造假事件。暂且不提这个造假行为有没惹恼湖南卫视,即使论唱功和个人风格,前有已经成名的张靓颖,后有天娱内部的谭维维,郁可唯要想超越,也是难上青天。其实,她出色的嗓音条件原本可以使她成为出色的唱片型歌手,但现在出唱片只亏钱不赚钱,但哪里找优秀的词曲?谁愿出钱?这是一个问题。

  江映蓉前途不可限量

  和郁可唯相比,江映蓉对天娱来说,完全可算作天上掉下来的宝贝。她年轻、才21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她歌舞双绝,在舞台上总是神采飞扬地表演。当然,还有出色的声音条件。在今年的三甲选手中,她的综合素质堪称最高。据舞美师透露,天娱一直看好江映蓉,如果李宇春在今年约满后离开,天娱就打算将她打造成天娱新任一姐。相比之下,李霄云虽然外型一般,但她的女中音也相当有辨识度。按舞美师的说法,她主攻白领市场,还是很有潜力。

  黄英群众基础最广泛

  闯入三甲的黄英,喜欢的夸她纯朴,歌声里有现在罕见的真情流露,厌恶的又说她浑身乡土味。但她能闯入三甲,自有道理。黄英一直唱红歌,这是湖南卫视向上级主管部门广电总局示好的最佳武器。今年的快女被湖南卫视赶到10点半播出,硬生生错过黄金档,损失了不少收视率。但有了黄英,快女再怎么恶炒曾轶可,也会加分不少。

  黄英来自渠县,从刚开始不太会唱歌、直愣愣秀高音的唱法,到现在已经收放自如的唱歌,两三个月的进步让人吃惊。此外,她的声音辨识度也很高,嗓音甘洌如清泉。她还有一种其他歌手没有的坚韧、朴实,对不少中老年观众而言,这是最可贵的品格。事实上,前几天网站投票预测冠军人选,黄英屡屡排名第一,就证明了她的群众基础。早报记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