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裔律师分析加拿大打击假结婚 闪婚恐被疑造假

2009年09月0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有移民数据显示,加拿大中国南方的配偶移民许可率未过五成,为全球最低。华裔移民律师王仁铎指出,许多被认为假结婚的案件其实不一定涉及造假,但因某些因素,造成移民部门怀疑,之后的确认工作又未完成,造成假案偏高状况。


  王仁铎表示,造成移民部门怀疑为假结婚的因素有许多,例如相识时间太短。王仁铎也承认,如果有本地民众透过相亲,或是友人介绍,想回到原居地地方完婚,也有可能遭到移民局认为可能是假结婚。

  王仁铎指出,当移民局出现疑虑时,就会向当时人发出信件询问,但部分申请者或因为不知道如何处理,或是没有多加理会,结果申请未获通过,也让所谓的假结婚个案再添一起。但他也认为移民申请不是旅游签证,移民部门应该花时间调查,而不是凭直觉来作出判断。

  观察过去发生过的个案,王仁铎指出有时候被拒绝原因,也有可能和未带翻译人员,或是收入不购等理由有关。此外有部分地区,如过往可能出现一些假结婚现象的地区,结果造成连锁效应,变成该地区提出的申请容易遭到拒绝。(朱冠华)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