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考虑锐减抵押债券持有量

2009年09月0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美联储官员称,美联储(FED)在8月11至12日的会议中商讨了锐减抵押债券的持有量,但同时会考虑到不给经济复苏造成太大压力。

  据香港商报消息,多数美联储官员表示,支持短期内部分资金的回撤。
两大州立银行行长也认为,美联储不需要继续买入按揭证券。但纽约联储银行总裁WilliamDudley则发出反对声音,认为撤资时机并“不成熟”,会推高失业率。

  美联储称,大多数与会者认为经济已经复苏,只是步伐在下半年会比较缓慢,股市仍然容易受到冲击。劳动力市场的状况仍然很不乐观,尽管市场需求已经开始上升,但大部分企业在户佣新员工方面仍然抱谨慎态度。

  美联储表示,将继续以不同方式撤资,包括大规模的反向回购和建立一个长期存款设施以减少银行储备的过度供给。

  当天的会议还讨论了抵押贷款的调整利率。目前,美联储持有1.25万亿美的机构抵押贷款证券及200亿美元的机构债券。部分官员认为可调利率抵押贷款(ARM)也应调整利率,这样可以减少浮动利率和国库券收益率之间的差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