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经济复苏呼声四起 企业老板仍继续裁员

2009年09月04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尽管许多经济专家都认为经济衰退已经过去,但美国公司仍继续裁员。

  据“中央社”消息,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上周失去工作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仍高达57万人,只比前一周少4000人。过去四周平均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57万1250人,比前一次增加4000人。


  至上周为止,全国领取失业救济的总人数已达623万人,比前一周增加9万2000人。可见虽然经济复苏曙光已现,美国民众还是很难找到工作。

  不过,尽管公司老板持续裁员,过去几个月来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见下降趋势。比起今年4月裁员高峰期的674万人失业,现在已降到623万人。

  从2007年12月经济衰退以来,美国公司已裁掉670万个员工。

  劳工部将于明天公布8月份失业率,专家预测将达9.5%,比7月份增加0.1个百分点。白宫经济顾问罗莫上周提出的报告指出,年底前美国失业率可能达到10%。市场专家的预测则认为会达到10.3%。

  专家预测,美国就业市场要到明年夏天确定经济复苏后,才会开始好转。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