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代理木马点击器”借网民帮黑客挣钱

2009年09月0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专电 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统计,本周共截获了177万个挂马网址。本周挂马网站主要针对手机、电脑和购物相关网站。本周截获的“代理木马点击器”会隐藏在QQ目录中,定期访问黑客指定网站,借提高网站流量帮黑客挣钱。


  本周关注的被挂马网站:“TCL电脑”“3G之家”“精品网”“至诚理财网”“零网博客”“手机视频中心”“数字英才招聘网”的部分页面被黑客挂马。黑客利用微软最新视频漏洞和服务器不安全设置进行入侵。用户访问这些页面后,可能会感染蠕虫下载器和大量木马病毒。

  瑞星每周安全播报(2009.9.07-9.13)提示的本周关注病毒为“代理木马点击器”警惕程度为。这一病毒运行后会将自身隐藏在QQ安装目录中,以躲避查杀,修改注册表键值并且不定期地访问3个网站以提高其访问量。黑客借以获取利益,并造成网络带宽的浪费。染毒用户的计算机速度及网络速度都会变慢,给用户造成很大的不便和损害。

  防范方法:1、使用“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可有效阻挡通过网页挂马方式传播的病毒;2、安装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自动修复漏洞;3、同时可登录http://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