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上网本裸机售价816美元 今年年底上市

2009年09月04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三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Nokia World上宣布了搭载Windows7系统的Booklet3G上网本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不含补贴、不含税的裸机价格为575欧元(约合816美元、5600元人民币)。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安西·范约基(AnssiVanjoki)在其主题演讲中表示,因为运营商很可能将为该产品提供补贴,消费者最终购买的价格将低于这一价格。

  不过,CSSInsight分析师乔夫·布拉伯(GeoffBlaber)认为,说服运营商为上网本提供补贴存在困难。而诺基亚计划通过Booklet3G推出自己的在线服务,这与运营商计划推出的服务存在冲突。

  诺基亚于8月24日宣布将推出Booklet3G。诺基亚称,该产品拥有12小时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它重约1.25千克,采用铝制外壳,厚度略超过2厘米,采用10英寸显示屏,支持1280x720分辨率,并且能通过HDMI接口连接更大的显示器。在内部配置方面,Booklet3G将采用英特尔AtomZ5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GB内存和120GB硬盘,能通过HSPA(High-SpeedPacketAccess)移动宽带或802.11n WiFi技术连接互联网。另外,诺基亚还将推出无内置调制解调器的版本。

  Booklet 3G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但诺基亚没有详细说明将在全球哪些地区推出。

  据Digitimes报道,台湾仁宝电脑已经从诺基亚获得了10万台Booklet 3G上网本的订单,今年年底之前出货。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