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名四川灾区大学新生获免费飞机出川入学(图)

2009年09月0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国军向灾区大学新生赠送免费机票

  中新网成都9月4日电 (易世忠)9月4日,毕业于四川彭州中学、都江堰中学、什邡中学、江油中学、茂县中学、汶川威州中学的兰健、龚杭、高超、马冬梅、胡波、蒋可、苏慧、郑祥蕾等8名地震灾区的优秀学子,免费搭乘国航航班飞往武汉、哈尔滨、大连、银川、北京就读,开始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涯。

  国航西南分公司携手共青团四川省委帮助灾区高考新生顺利入学的爱心之举,促成了他们这次旅程。
共有来自汶川县、北川县、绵竹市、什邡市、青川县、茂县、安县、都江堰市、平武县、彭州市等10个地震极重灾区困难家庭的20名高校新生,获得了国航西南分公司提供的免除机场建设费的免费机票。这是国航连续第二年向灾区大学新生提供入学免费机票,去年提供了400张免费机票和1200张四分之一优惠机票。

  国航西南分公司4日在贵宾服务室为8名出川学生举行了一个简短热烈的欢送仪式和座谈会,与会领导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学习的动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随后,国航向学生赠送了精美的钢笔作为纪念品。

  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茂县学子郑祥蕾说,大家深刻感受到全国人民的无私关怀,激励着我们把与地震抗争的勇气与信心带入大学,在离乡求学之际,祝福四川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