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化警方破获一起涉枪案 收缴13支枪数千发弹丸

2009年09月04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通化9月4日电(钟义见)9月4日,通化警方发布消息称,经过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的多方工作,一起涉嫌私存、贩卖非法枪支的涉枪案件被成功破获,民警在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同时收缴高压气瓶发射金属弹丸枪PPK牌、W3000牌手枪13支、管制刀具1把、金属弹丸数千发。

  8月末,通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山东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的协查通报,得知兰山公安分局在破获一起贩卖枪支团伙案件时,在通化地区也有人涉嫌购买了部份枪支。
对此,通化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在成立专案组的同时,要求办案民警要把案件侦破做为国庆安保工作的一项重点来抓,竭尽全力侦破涉枪、涉爆等严重刑事犯罪案件,全面排查和清理整治安全隐患。

  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祖国带领专案组民警,经过一周时间的连续奋战,9月3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韩振强一举抓获,并在韩振强所居住的桂山花园住宅内现场收缴出高压气瓶发射金属弹丸枪PPK牌、W3000牌手枪13支、管制刀具1把、金属弹丸数千发。

  据初步审理得知,今年26岁的犯罪嫌疑人韩振强,是黑龙江伊兰县人,在通化市一大酒店担任厨师长工作。今年5月,韩振强两次通过网络从山东临沂购买了13支气动钢珠手枪以及辅助用品,随后,韩振强将购买的枪支私存在自己住宅的天花板夹层、阁楼储藏室和卧室的枕头下。经过技术部门的鉴定,这批枪支具有一定的杀伤力,能对人体造成伤害。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韩振强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