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谷歌中国宣布李开复离职:杨文洛与刘允接任(图)

2009年09月04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原谷歌大中华区总裁 李开复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今日离职 自主创业 专题报道: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离职

  谷歌中国今日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邮件,宣布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正式辞职,将于9月中旬离开谷歌独立创业。并宣布上海工程研究院院长杨文洛接替其研发职责,而主管销售的谷歌副总裁刘允接替其运营方面的职责。

  谷歌中国对李开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在其领导下“谷歌中国在提高搜索质量、产品开发和合作伙伴关系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并推出了“一系列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产品,如谷歌地图、谷歌移动搜索、谷歌翻译,以及最近和巨鲸音乐合作推出的免费、高品质的正版音乐搜索”。


  Google负责工程与研发的全球高级副总裁AlanEustace在宣布李开复博士的离职消息时表示:“在过去四年中,开复为谷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帮助谷歌显著提升了在中国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的质量和数量,使我们继续引领互联网的创新,为用户和广告主带来更多价值。他还为谷歌在中国招募了许多出色的工程师,并成为许多中国大学生的人生导师。”

  李开复博士透露说,他将创办一家全新模式的新公司,并在近日详细介绍他的新事业。同时,他的新书《世界因你不同:李开复自传》也将于近日在大陆出版发行。

  谷歌中国还宣布了李开复离开后的最新构架:杨文洛博士将接替其负责谷歌在中国工程与研发方面的职责,现负责谷歌大中华区销售业务的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将接替其谷歌大中华区商务及运营方面的职责。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