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岁外卖郎美弗州遭枪杀 华人社团捐万元助遗属

2009年09月0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长乐公会等社团2日宣布,给不幸在弗吉尼亚州被枪杀的长乐首占年仅18岁外卖郎黄倩武一家捐款1万多美元。长乐公会呼吁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继续捐款,帮助黄倩武一家渡过难关。


  据长乐公会主席王传述介绍,8月12日,长乐公会接到又一不幸消息,长乐首占礼源村黄倩武在弗吉尼亚州送外卖时被枪击,身中8枪,当场死亡。黄倩武刚来美国两年,身负重债,他的不幸去世给家人造成极大的悲痛和沉重的生活压力。长乐公会爱心部部长陈灵恩和长乐首占联合总会主席黄开卒一道,发起捐款活动,帮助黄倩武一家,捐款活动并得到美国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的积极支持。

  连日来,不断有乡亲及各界善心人士前来捐款,到目前为止共筹到善款1万50元。其中猴屿乡亲郑美好、洪门致公堂总理李永耀捐款1000元。

  参加捐赠仪式的游建南、郑姜惠、卢建兴、王秀华、曾昭生、陈学章、卢建顺、郑德欣等呼吁爱心人士继续捐款。(李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