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加祭出三前锋战阿根廷 卡卡:拿下比赛最完美

2009年09月04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阿根廷队一样,巴西队的封口令在今晨才有所松动。训练结束后,邓加透露可能会排出三前锋迎战阿根廷,卡卡表示“压力都在阿根廷那边”。

  性格沉稳的邓加今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两队状态如何,这都将会是一场经典比赛。
“这是南美洲两支赢得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队,两队的交锋从来不会有所不同,”邓加说,“敌意是天生的。”已经连续16场不败的巴西队,自1995年以来就没在客场赢过阿根廷。为在客场全取三分,邓加招入了前国米中锋阿德里亚诺,让他与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组成三叉戟。在2004年美洲杯决赛和2005年联合会杯上,阿德都有攻破阿根廷球门的历史。

  大战当前,卡卡也开了口。训练结束后,他表示,与阿根廷的比赛从来都不容易,因为“阿根廷有太多天才球员”。卡卡强调,积分的差距加上主场作战,这些因素都决定了压力在阿根廷一方。“如果能拿下阿根廷,那就最完美不过了。”卡卡即将在对阿根廷的比赛迎来自己第70次为国家队出场。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