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林业代表团赴德国和奥地利考察林业改革发展

2009年09月04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应德国经济合作发展部(BMZ)和德国技术合作公司(GTZ)的邀请,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仁健率中国林业代表团日前赴德国和奥地利考察林业改革与发展情况,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黄守宏一同参与考察。


  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了解德国、奥地利等林业发达国家森林可持续经营的经验及政策,促进我国森林可持续经营水平的提高;考察、借鉴德国私有林合作经营的经验和做法,了解近年来国有林改革和发展,特别是两国政府公共财政和欧盟对林业发展的支持政策,推动我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德、中奥高层林业官员的交流,扩大双边林业合作领域。

  考察团访问了德国经济合作发展部,德国联邦食品、农业及消费者保护部林业局,勃兰登堡州、图林根州、巴伐利亚州相关部门以及奥地利联邦林业公司,实地考察了有关林业专业合作组织、林主协会、林业企业、林业生物质能源加工厂等,并与当地政府官员、林业企业管理人员、林业技术人员和林农代表,就德国私有林可持续经营、生态公益林的经营管理、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国有林重组、林业生物质能源利用、奥地利国有林改革和管理、两国及欧盟相关的扶持政策和法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作者戴广翠)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