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首谈刘德华结婚话题 直言感情动向会低调(图)

2009年09月0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1下午,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在北京举办了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首发媒体见面会。专辑名字之所以叫《李宇春》,是因为在这张专辑中,李宇春首次大量发表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包括《阿么》、《常旅客》、《下个,路口,见》等8首歌的词曲均出自她本人之手。恩师谭伊哲也来到现场助阵并送上珍藏鼓槌和美国乡村吉他。老板宋柯更是亲自站台并大赞春春是内地乐坛当之无愧的销量天后...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日前,李宇春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无线首发,本周末她将助阵快女三强总决赛。
面对新出炉的“快女”,想着自己这4年来的变化,李宇春开玩笑的对记者说,“我老了!”

  四年后再谈超女比赛,李宇春平静地说:“这只是一个比赛而已!但是它确实带来了改变,让生活不一样了,让我离理想更近了。”对于舆论对选秀歌手的质疑,李宇春表示:“我希望用事实说话,除了我自己,我谁也代表不了!”

  身在纷杂的娱乐圈,李宇春自然也少不了被提问到一些当下的热门话题,当被问及刘德华结婚时,李宇春实话实说:“看到了这个消息!”(你有什么看法?)“我觉得只要当事人开心就好。而且我们应该更多关注他的音乐和影视作品。”(那如果你要是有结婚这种动向,会不会通知歌迷呢?)“我应该也不会说,对于感情,我是低调型的。”但是认真的春春马上笑着补充道:“但是我觉得肯定瞒不住。”记者黄丽娟通讯员 沈雨娟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