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领导人称为打败塔利班美军必须留在阿富汗

2009年09月04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新网9月4日电美国军事部门领导人3日对美国公众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阿富汗新战略将要奏效,为彻底打败塔利班,美军必须留在阿富汗。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在五角大楼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知道,要使美国的阿富汗新战略奏效,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
我们也了解很多美国民众对阿富汗战争的关切。但是我认为,美国有足够的资源,有正确的战略,我们一定会取得进展。”

  美国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穆勒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他说,如果美军现在就撤出阿富汗,那么就会输掉打击塔利班的这场战争。他说:“要打败塔利班别无他法,必须要接近他。你无法在远方打击他,也不能在海面上进攻他。我认为,撤出阿富汗的时机还远未到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日发布的民调显示,57%的美国人反对阿富汗战争,40%的人认为美国无法获胜。美国军方领导人召开新闻发布会,旨在消除美国人对阿富汗战争日益加深的疑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