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晃看好李霄云盼其能夺冠 期待和“快女”合作(图)

2009年09月04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五(9月4日),2009快乐女声将落下帷幕,04号黄英、09号江映蓉和10号李霄云终极对决。谁将问鼎快女总冠军宝座?一时间引媒体猜测。近日,洪晃接受金鹰娱乐独家专访,一如她性格的开朗率真,洪晃接受采访时并不回避,笑言自己看好李霄云夺冠。作为时尚杂志《ILOOK世界都市》的主编,洪晃也表示:“愿意跟快女们合作。”侃侃而谈中透露,如果有机会拍摄造型,她将会请国际一流造型师来打造2009年夏天最受瞩目的快女们。


  点评快女全国三强

  问:看过快女后,你对快女全国三强的评价是什么?

  洪晃:快女4进3总决赛时,江映蓉唱印度的歌,跳拉丁舞,挺有意思的。李霄云跟韩国的街舞男孩合作唱歌,又跳又唱,我觉得难度挺大的。黄英:黄英唱民歌,有时候还载歌载舞,歌和舞配合地挺好。我觉得这三个快女都挺不容易的。

  预测李霄云夺冠

  问:本周快女三强江映蓉、李霄云和黄英将进行终极挑战,争夺09快女冠军。你觉得谁会夺冠?

  洪晃:我觉得李霄云能夺冠。李霄云和游鸿明一起演唱的《下沙》,我觉得李霄云的嗓子挺好的,唱得挺好听的。

  谈江映蓉的国际化发展

  问:江映蓉被外界评价为“华人流行音乐国际全能小天后”,你作为时尚杂志主编,也经常接触国际的明星,你觉得江映蓉能走向国际吗?

  洪晃:任何国际巨星,包括麦当娜,布兰妮,和玛丽亚·凯莉等,全部是制造出来的。她们并不是嗓音最优秀的。一个巨星多红,跟这个国际巨星背后的制作团队有多好是有着紧密的联系的。歌手走向国际,背后的制作团队是非常重要的。江映蓉走向国际,关键看她背后的音乐制作团队。当然,还有一点,要成为国际巨星,歌声动听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和快男合作很开心 期待跟快女合作

  问:作为时尚杂志主编,你是否愿意跟快女合作,拍摄杂志写真照?

  洪晃:绝对愿意。

  问:会特别选快女全国三强合作吗?

  洪晃:其实要看主题,合适的话,三强可以,全国十强也可以。去年我和快男有过愉快的合作。去年快男非常火,快男们总是站在聚光灯下。我们给快男拍摄写真,主题就想回归自然,所以当时选择了在丛林里拍摄写真照。

  如果和快女合作 愿请国际一流造型师

  问:如果跟快女合作,给快女做造型,拍写真,你会如何去做?

  洪晃:如果和快女合作做造型,我会请国际一流的造型师来做(打造)。国内的造型师看过快女比赛,思维有了定势,我希望请来的造型师是完全不受东方的文化的干扰,能排除受影响的因素,可以更好地挖掘快女们身上的闪光点。因此,如果有机会合作,我可能会请老外,国际一流的造型师来给快女做造型。

  问:如果能跟快女合作,有想好的主题吗?

  洪晃:这个我不能告诉你,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大致的工作步骤。首先,我会跟每位快女先闲聊,了解快女的性格和喜好。然后再把信息告诉我的造型师和服装编辑。他们首先会进行一轮海拍,让快女试过不同的发型,不同的服装,不同的造型后,总结出每个快女最适合的服装和造型,然后再定造型和主题。

  问:江映蓉、李霄云和黄英,你心中的封面女星会是谁?

  洪晃:冠军吧。 记者:李湘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