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一桩杀人案判来判去:13审6判死刑7个无期徒刑

2009年09月04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15年前,桃园县一家录像带店老板萧扬龙涉嫌绑架杀害女友,法院判过6次死刑、7个无期徒刑,去年他改口是被刑求逼供,更12审无罪释放,不过,最新判决结果出炉,法官又改判他无期徒刑,判来判去,司法资源消耗殆尽。


  据台湾媒体报道,满头白发、48岁的萧扬龙正值壮年,看起来却是一脸疲惫,他前前后后为了这场官司耗掉15年青春,原本开的录像带店早就倒了,转手好几次,现在只剩一片空地,家中更因为打官司,连房子都卖了,邻居表示,“他父亲可能打官司要钱,就把房子都卖了。”

  15年前,萧扬龙和女友张静瑜在这里合开录像带店,因为向女友要不到钱,竟然和人连手绑架女友,勒索200万元还把她杀掉弃尸,警方逮捕涉案的男子刘修琦,他却指控萧扬龙才是主谋,萧扬龙也在笔录中承认犯案,因此被判处死刑,但他在法庭上说自己被刑求,让案子一拖再拖,一审到更四审判了6次死刑。

  更五审到更十一审判了7次无期徒刑,去年6月的更十二审,法官认定他身上有外伤遭到刑求,以及有不在场证明,大逆转判他无罪,没想到今年更十三审宣判,不认同两项无罪理由判他无期徒刑。从无罪变成无期徒刑,从天堂又掉回地狱,萧扬龙的人生恐怕还得继续缠讼下去。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