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汉语培训走向居民社区

2009年09月04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在校学生,都开始借助孔子课堂的资源吸收汉语营养

  泰国东部罗勇府罗勇中学举办的首期面向罗勇府居民的免费社区汉语培训班,2009年9月3日正式开班。

  3日晚上,在全体汉语培训班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罗勇中学副校长英达佩女士宣布:罗勇中学孔子课堂第一期社区汉语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社区汉语培训班打破了以往汉语培训班只对校内教师开放的惯例,而是面向罗勇府的各个社区招收学员。

  据介绍,原计划本次活动将开设一个汉语基础班、一个汉语提高班,招收学员共50名。
但是,在开始接受报名的短短几天时间里,报名人数就超过了80人,原先准备的两个教室已经无法容纳。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学习汉语的需求,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临时决定把原来的两个培训班增加为4个培训班,即:两个基础班、一个听说班和一个提高班。

  截止到3日正式开班,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40人。这些学员既有罗勇中学以及附近学校的学生,也有来自社会上的三教九流的成年人,譬如商人、公司职员、政府公务员、律师等,连罗勇中学的加拿大籍英语外教也加入了学习的行列。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会持续到明年3月份。

  罗勇中学副校长英达佩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罗勇中学一定会继续支持该校孔子课堂发展,把这一孔子课堂办成为泰国东部汉语学习的中心。(张冬梅)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