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60安全卫士推出网站“挂马” 监测中心

2009年09月04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何宗渝)360安全卫士网站“挂马”监测中心3日正式上线运营,为所有个人网站、商业网站和政府网站免费提供实时“挂马”监测服务。

  据360安全中心总裁齐向东介绍,该服务自两周前试运营以来,受到网站管理人员的普遍欢迎,3日当天网站注册申请量超过了1万家。
任何个人网站、商业网站和政府网站,只需到360“挂马”监测中心(http://jc.360.cn)注册并通过审核,360系统就会自动把“挂马”网页信息以邮件方式及时发送给相应网站的管理人员,使“挂马网页”能及时得到修复。

  “360"挂马"监测中心将继续奉行永久免费策略,同时将紧急部署更多服务器,以满足广大网站的安全需求。”齐向东说。

  据悉,目前90%以上的木马都是通过在网站“挂马”侵入网民电脑。国内300余万家网站中,每天平均有近6万家网站被黑客攻击“挂马”。特别是在政府严打色情网站以来,政府网站和商业网站被“挂马”现象日趋严重,许多知名网站也遭到“挂马”攻击。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