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海二百贫困归侨子女学生获“侨心工程”资助

2009年09月0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九月四日电(邓媛雯 吴立平)四日上午,珠海市侨联二〇〇九年“侨心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金湾区举行,来自全市的二百零一名贫困归侨子女学生共获得二十五点二万元助学金。

  “我们会珍惜你们的爱心,把感激之情化为认真学习的动力,学好知识,将来好回报社会。
”珠海红旗镇贫困归侨子弟学生钟日英在“侨心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激动地说。

  钟日英是金湾区红旗镇一名越南归侨子弟,父亲在红旗镇承包土地种植甘蔗,但是,由于台风影响,经济收入较低,她的哥哥正在大学读书,今年她又考上湛江师范学院,正在为学费发愁的她,开学前收到珠海市“侨心工程”送来的二千五百元的助学金,缓解了她入学的困难。当日,与她同样享受到资助的还有二百名全市的贫困归侨子弟学生。

  据悉,“侨心工程”是珠海市侨联多年来开展的一项旨在发挥侨力、“以侨助侨”的活动,其目的是帮助贫困侨生尤其是平沙、红旗华侨农场贫困学子解决就学困难。在近八年时间里,已资助学生一千四百三十三名、金额三百四十五万元。

  侨联有关负责人透露,“侨心工程”得到广大海外侨胞、港澳乡亲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年一至八月,“侨心工程”已收到捐款二十四宗,总金额二十点九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