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伊宁·中亚国际出口商品交易会今日开幕

2009年09月04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记者朱景朝)“2009新疆伊宁·中亚国际出口商品交易会”4日在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开幕。本次交易会瞄准开拓中亚及俄罗斯市场,旨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促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本次交易会由伊犁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新疆分会共同主办、伊宁市人民政府承办,为期3天。

  中共伊宁市委书记焦宝华说,本次交易会将瞄准开拓中亚及俄罗斯市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交易会举办期间组委会将通过各种努力推介代表中国实力的名优陶瓷、建材、汽车、工程机械等产品,利用伊宁市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搭建中国优质陶瓷、建材、汽车、工程机械企业抢占中亚市场的最佳平台。

  据悉,本次交易会将紧紧围绕伊宁市打造“中亚区域经济资源配置中心”战略的构想,并以经贸文化交流和旅游为两翼,展出陶瓷、建材、汽车、工程机械类产品,充分发挥伊宁市的桥头堡作用。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