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研农何崇元视察调研中国能源报和市场网(图)

2009年09月04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左三)、副社长何崇元(左四)在中国能源报总编辑李庆文(右三),副总编费伟伟(左一)、解树江(右四)、桂俊松(左二)、杨存生(右一)等陪同下,调研中国能源报的创办情况。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 方云伟摄影报道) 9月4日上午,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副社长何崇元等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中国能源报、市场报网络版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张社长一行在中国能源报总编辑李庆文,副总编费伟伟、解树江、桂俊松、杨存生等陪同下,先后来到新闻部、国际部、专刊部、排版中心、经营中心、广告部、发行部以及市场报网络版的办公室,与报社员工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工作情况。


  在市场报网络版编辑部,张社长与编辑、记者一一握手致意,并饶有兴致地阅读网站内容,连声说:“干得不错!”鼓励大家发挥报社的优势,继续努力办好市场报网络版。何崇元副社长关切询问网站点击率,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扩大网站的影响力。

  创刊于今年6月1日的《中国能源报》是中国能源领域第一份综合性经济类报纸,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能源媒体是报纸的战略目标。目前,该报每周一出版、发行;同时,报纸所有内容在人民网即时在线传播。

  市场报网络版的前身——《市场报》,是由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人民日报社于1979年10月1日创刊的新中国第一份经济类报纸,曾经承担倡导中国市场经济的重任。今年6月1日,《市场报》由传统的纸媒改办为网络媒体——市场报网络版,在中国国内是第一家由纸媒改办网络媒体的新闻机构。

  市场报网络版充分发挥人民日报社的网络媒体——人民网的强劲优势,传承《市场报》的血脉,光大《市场报》的精神,站在新技术发展的平台上,更好地为读者、为企业和关注市场经济的网民服务。市场报网络版秉承《市场报》“关注趋势、影响明天”的办报精神,专注于传播政策信息,守望消费者知情权,传播企业品牌,曝光质量事件,促进市场经济的健康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