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民抓到小蛇5天后 3米长蟒蛇爸爸找上门(图)

2009年09月05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70厘米长的蟒蛇宝宝。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3米长的蟒蛇爸爸。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廖俊文)在河源紫金县,村民黄天维在草丛里抓到一条小蟒蛇,就把它养了起来。5天后,蟒蛇爸爸找来了,又被村民抓到和小蟒蛇放在一起,“父子”团聚,相互缠在一起,甚是欢喜。前日上午,村民把两条蛇交给了森林公安放养。据村民称,他们山上经常有蟒蛇出没,两年就抓到4条大蟒蛇。

  据介绍,8月28日上午,黄天维在自己家果园里抓到一条长70厘米的蟒蛇,放在铁笼里养着。

9月2日晚上10点,他们家的狗狂叫不止,他以为是有小偷来偷东西,打着手电筒四处照,结果发现一条大蛇伏在距小蟒蛇4米远处。于是黄启光叫来另一村民,一起把大蟒蛇抬进放小蟒蛇的铁笼里。“我们一放进去,他们就缠在一起了,相互吐着舌头,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据黄启光介绍,那条大蛇有3米长,直径10厘米粗,22斤,雄性。

  据村民称,他们山上经常有蟒蛇出没,两年就抓到4条大蟒蛇。黄启光也表示,去年他还曾抓到一条35斤的大蟒蛇。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