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机场世博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安检级别提升

2009年09月05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四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机场最大规模世博志愿者服务总队四日在浦东国际机场二号候机楼宣告成立。记者在现场发现,该机场安检级别已大大提升,国内登机口处新添了防爆检测设备,并加强了对旅客随身携带行李的安全检查,出港旅客均坦然配合。


  记者看到候机楼内咨询台、中外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等处,在醒目位置均摆放了禁止携带危险品的安全告示牌。咨询处一位工作人员说,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机场放置“安全告示牌”提醒旅客禁带危险品乘坐飞机已成为常态化管理,但近日禁止旅客携带火种、限量携带液态物品登机、严防爆炸物等措施得到了加强。同时,机场方面对旅客托运行李或空运货物也加强了防爆检测检查。

  据上海机场集团高层何卫华介绍,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预计有七千万人次参观者到沪,其中一半左右乘客坐飞机抵离上海,如此大的客流增量对上海机场服务保障工作将是一次严峻考验。为此,上海机场针对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九十八项整改项目,今天成立的上海机场世博志愿者服务总队就是其中一项,以便在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等突发保障任务时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据悉,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上海机场安检级别还会不断提升。因此,有关人士建议旅客出行时,应提早到机场办理相关登机手续,避免通过安检时造成拥堵,影响或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