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抓紧新型能源产业规划编制 加大支持新能源

2009年09月05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九月四日电 (记者 杨杰)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司长周喜安在四日开幕的二00九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论坛上表示,目前中国正在抓紧新型能源产业规划编制,将对相关领域产业目标做进一步调整,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产业发展支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以积极的步伐开展国际能源合作。


  周喜安说,中国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能源消费弹性将保持在较高水平,妥善应对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和复杂的国际能源形势,构建稳定、经济、清洁、安全的能源供应体系是必须面对的问题,中国的增量市场也将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空间。中国将不断完善政策,努力使新能源产业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撑中长期发展的新兴产业,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马和励先生在致辞时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后中国要在发展和可持续性两者中作出选择,他认为中国抓住太阳能发展的机遇至关重要。

  由成都市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的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论坛暨太阳能展览会,为期四天,来自美国、法国、日本、以色列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家新能源企业、投融资机构官员和代表出席了论坛。论坛以“太阳能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紧贴国际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以太阳能产业发展为主线,与会人士将展开智慧碰撞。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