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市“高烧”不退 连续十周列产权成交榜首

2009年09月05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 申城楼市“高烧”不退,房地产业已连续十周名列上海产权市场成交榜首。

  据四日来自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消息:从六月二十九日以来,房地产业连续成为上海产权市场每周交易大户。本周(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四日),房地产业成交金额继续高居榜首。
一周总计成交五宗,成交金额为人民币七点四五亿元。

  本周上海产权市场有二宗房地产项目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交易。其中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置业有限公司百分之七十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项目,出让方是上海的一家国有独资企业。该宗交易标的在上海联交所以四点四二亿元的价格挂牌出让,挂牌信息公布后立即有多家企业表示了收购意向,最终被浙江宁波的一家著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为六点一亿元,比挂牌价高出了一点六八亿元,溢价率达到百分之三十八。

  本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较大的行业还有服务业和资产管理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为一点四一亿元和一点二三亿元。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行业也属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合计为二点七一亿元;其次为社会服务业和交通运输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分别为九千一百三十七万元和七千六百四十九万元。(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