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松原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7死44伤

2009年09月05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吉林省松原境内

  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致7死44伤


  据城市晚报报道3日11时55分左右,松原市前郭县王府站镇境内302国道695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运载木材的货车与一辆大客车迎面相撞,造成7人死亡,44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大客车半个车身驶进公路右侧林带,货车则冲进了公路中间的隔离带。两车头部损毁严重,在车头处均能看见明显血迹。路面上散落着木材,还有一些旅客的衣物、行李,车体的残片等。

  事故发生后,前郭县立即启动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交通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事故处理、协调工作。由公安交警、交通运管、安监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认定小组在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松原市、前郭县卫生部门积极协调市内多家医院全力抢救伤者。

  目前,事故死伤人员身份已全部确定。事发前,额定55人的大客车内共有乘客46人、货车内有乘员5人。死者分别是大客车内的司机、车长、一对夫妇、一名男性乘客以及货车司机和车内的一名乘员。有关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对死者进行尸检,协助家属处理死者后事。事故导致7人死亡,其余4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