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支招春晚 高晓松曾轶可合唱国足演杂技(图)

2009年09月05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期待宋祖英在鸟巢演唱会的跨界组合能在春晚重现。(CFP供)
网友期待宋祖英在鸟巢演唱会的跨界组合能在春晚重现。(CFP供)

高晓松和曾轶可弹吉他合唱收视会很高。

曾轶可上春晚呼声很高。

  虎年春晚,就这么办!

  网友争相给金越总导演支招 虎年春晚,就这么办

  日前,央视高调宣布,2010年虎年春晚将由金越导演掌勺。有消息称,金越的竞标主题是“虎跃龙腾闹新春”,力图将春晚变得“青春、时尚”。金越导演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但网友们已经按捺不住,纷纷给导演支招。

  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歌舞类节目

  宋祖英+周杰伦+郎朗+多明戈迷你版鸟巢演唱会

  今年春晚,可以说是网友的呼声促成“英伦组合”的出现。

也许是“英伦组合”在春晚上的合作并不过瘾,他们又跑到鸟巢去多唱了好几首歌,还拉上郎朗和多明戈,组成无比庞大的跨界组合,让网友们念念不忘。有网友呼吁:“宋祖英把这个鸟巢演出搬回春晚舞台上来吧,来个‘迷你’、‘精华’版也好啊!”

  在鸟巢演唱会上,宋祖英站在一个画框里,周杰伦很绅士地把她从画框中牵了出来,两人一首《千里之外》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声,在春晚上听他们再次演唱《千里之外》,是网友们的一致心声。

  刘德华、朱丽倩歌舞剧《最浪漫的事》

  在春晚的舞台上,刘德华可以说是港台明星中的常客了。鉴于他在2009年夏天为全国人民的茶余饭后增添了无数话题的功劳,虎年春晚不能不请他!网友们大胆假设,不如让刘天王带上天王嫂朱丽倩来一个歌舞剧表演,名字就叫《最浪漫的事》。“大家还记得当年谢霆锋和董洁在春晚上表演了一段结婚戏,天王夫妇就照着那个节目‘翻拍’一遍好啦!”

  高晓松、曾轶可合唱

  在金越导演的竞标宣言中,他表态今年要请80后、90后的新人上台表演,以达到将春晚办得青春时尚的目标。马上有网友给金越导演想到了一个人选——“快女”曾轶可。

  有网友说:“要是央视能请曾轶可上春晚,能制造不少话题,能吸引不少年轻粉丝回到电视机前看春晚。”对于有人质疑曾轶可的名气还达不到上春晚的高度,有网友提议:“高晓松的名气够了吧?让他跟曾轶可一起唱!”由于曾轶可的名曲《狮子座》目前正身陷“抄袭门”,因此高晓松和曾轶可应该合唱什么歌,网友们还争论不休,有人说:“要是唱高晓松的歌,难为了曾轶可。要是唱曾轶可的歌,难为了高晓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