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夫人答应出演好莱坞新片 可任选角色(图)

2009年09月05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

  虽然身为法国第一夫人,但卡拉布吕尼似乎对舞台情有独钟。先是不顾丈夫反对,到纽约举办演唱会,现在又打算做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新片中的女一号。伍迪艾伦公开承诺,布吕尼想要什么角色都可以。

  “第一夫人想演什么就演什么”

  英国媒体3日援引法国《巴黎人报》消息称,早在今年年初演艺界传奇人物——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就曾拜访过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向第一夫人布吕尼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参演自己的新片并担当女主角。
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正式拍摄,片名待定。

  《巴黎人报》披露,布吕尼接受了邀请。显然,第一夫人的加盟,让伍迪艾伦非常开心。在接受西班牙《世界报》专访时,伍迪艾伦指出,虽然布吕尼是个新手,但是她具有一种超凡的魅力。这种魅力让这位大导演做出一个决定:布吕尼想演什么角色任由她选。伍迪艾伦说:“我保证,我的新片不会给总统萨科齐带来任何麻烦,更不会有损法国的国家形象。”

  曾在电影表演中小试牛刀

  众所周知,在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并于08年嫁给法国总统萨科齐之前,布吕尼不但是一名世界名模,而且还是知名歌手,也曾在电影表演中小试牛刀。1994年,布吕尼曾在导演罗伯特阿尔特曼的电影《云裳风暴》中饰演过一个小角色。后来,她还出现在一部名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的纪录片中。(李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