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跃深圳上大学

2009年09月0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记者昨天获悉,21岁的郭跃将成为一名“大学生”,深圳大学今年新开设的运动训练专业录取了包括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在内的24名高水平运动员。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从郭跃父亲郭向生处证实,深圳大学招入郭跃确有其事。
作为专业运动员,郭跃与所有队友一样,自小离家到运动队打磨,缺乏文化知识,郭爸爸当然希望女儿能够多读些书,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但毕竟她现在还是专业运动员,比赛多,训练更重要,具体什么时间去读书,在哪里读都还没有具体落实。”

  据悉,作为2011年世界大运会东道主,深圳一直希望有自己的大学生参加比赛,深圳大学在运动队组建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招入郭跃等运动员,也是提前为大运会做好运动员的储备工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