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花赖账类似切尔西(图)

2009年09月0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国际足联昨天重罚英超豪门切尔西,禁止切尔西2011年1月前引进任何球员。原因是切尔西诱导法国年轻球员盖尔·卡库塔脱离朗斯俱乐部加盟切尔西,而切尔西没有按规定支付给朗斯培养费。这个案例与辽足戴琳曲线加盟申花非常相似,对于至今对辽足讨要培养费仍然置之不理的申花俱乐部,辽足的态度很明确——

  本报讯(记者马骋)国际足联给切尔西开出重磅罚单的消息一出,这则消息便成为了一直要求申花俱乐部提供戴琳培养费的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们议论的头号话题。


  不信申花硬过切尔西

  辽足专门负责戴琳转会一事的负责人表示:“虽然一个是远在欧洲英超豪门和法甲俱乐部之间的纠纷,而另一个是中国两家足球俱乐部的纠纷,不过这两件事很相似。国际足联在调查中指出,发现卡库塔违反了与原球队朗斯的合约,同时也认定切尔西俱乐部用非正当手段,对卡库塔离开朗斯加盟切尔西进行了引诱和不合理的误导。而戴琳先转会到波黑俱乐部,然后很快转回国内的申花俱乐部。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戴琳与辽足还有30个月转会保护期,也就是说辽足对戴琳转会还有合约到期后的延续关系。我们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申花俱乐部对戴琳的转会进行了引诱和不合理的误导,但种种迹象表明暗箱操作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国际足联对切尔西俱乐部此次做出的重罚,这位负责人强调:“国际足联不仅判罚卡库塔赔偿朗斯俱乐部78万欧元,切尔西还必须支付13万欧元培养费,特别是16个月内禁止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引进队员,如此重罚还是第一次。国际足联对一个并不知名的年轻球员转会进行重罚,很明显是要对此有一个警示的作用。以前在青少年球员的转会上很混乱,培养球员的俱乐部利益难以得到保证。如今切尔西这样的豪门都被重罚,我想申花俱乐部再强硬也强不过切尔西吧。一旦查明申花俱乐部暗箱操作,那么他们受罚是必然的。”

  辽足坚信FIFA主持公道

  关于向申花索要培养费一事,辽足此前已经发表公开声明,不过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我们仍然没有收到申花俱乐部的任何回复,我们只好向亚足联、国际足联上诉。这件事情我觉得辽足的理由很充分,不过这件事情还需要一个程序,需要一段的时间。其实我们也想与申花俱乐部坐下来,把事情谈一谈,不想把事情搞大,但申花一直不给我们这个机会。在与中国足协、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沟通中,相关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辽足的工作还是非常支持和配合的。今天切尔西被处罚的事我也看到了,我们并不想因为本来两家俱乐部可以协商解决的事情最后闹到世界上。我们辽足的要求并不高,15万欧元的培养费。这样的要求无论在全世界哪个国家,都是非常合理的。辽足俱乐部相信国际足联最终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我们也希望辽足的维权行动,能够为中国足球建立一个完善的转会制度作出一点贡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