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决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2009年09月0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川实习生王子闻)9月4日上午,本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臧献甫,副市长、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纪委执法监察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臧献甫强调,当前,天津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重大项目比较多,资金投入比较大。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于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紧紧抓住一个重点,牢牢把握两条原则,完成六项主要任务,着力解决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实现八个阶段性目标,紧密结合天津实际,抓好《天津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认真吸取工程建设领域一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不断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市场交易行为和领导干部从政行为,有效遏制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势头,为全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排头兵”和“五个下功夫、见成效”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扩大“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成果,着力构筑“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发挥服务、保障和促进作用。

  臧献甫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正确处理好专项治理与促进发展的关系。要通过开展专项治理,切实解决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消除影响改革和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保证和促进我市科学发展;要通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动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深入,建立健全工程建设的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健康有序的市场机制、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机制、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机制、诚信保证机制、监管惩戒机制,加大源头治理力度,预防腐败问题的发生,保证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安全、廉洁,维护天津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好形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