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接力伴随护航11艘商船

2009年09月05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日凌晨2时许,经过海军护航编队指挥所科学调度,“舟山”舰和“徐州”舰采用接力护航方式,顺利完成11艘中外商船的伴随护航任务,这是目前为止我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伴随护送商船数量最多的一次护航行动。


  据介绍,采用接力方式对商船编队进行护航,是优化护航方式、提高护航效率的需要。这11艘被护商船中包括“乐宜”、“腾图”、“昌强”等8艘中国商船,其中还包括1艘新加坡籍和2艘挪威籍商船。它们于9月2日16时在位于曼德海峡南部的会合点与“徐州”舰会合,随后向亚丁湾东部海域航行。9月3日6时,“徐州”舰在亚丁湾中部海域与正在执行区域护航任务的“舟山”舰进行任务交接,随后“徐州”舰执行区域护航任务并择机由“千岛湖”舰对其进行海上补给。(记者朱达、通讯员余晶俊) (来源:解放军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