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想要不脱发护好头皮是关键

2009年09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每个人的头上约有10万—15万个毛囊,毛囊的数量和密度在出生时便已确定,成年后不会增添。成年人每平方厘米头皮大约有250—300个毛囊。头发生长速度约为每个月1厘米。头发剪得勤,并不能使头发长得更浓密。
”江苏省人民医院皮肤科教授范卫新介绍说。

  看着“有限”的头发不断脱落,让不少男士苦恼不已。对以,范卫新表示,改善脱发,一定要在头皮上下功夫。首先,雄激素是影响毛囊发育的重要因素,可引发雄激素性脱发,也称为脂溢性脱发。这类问题的主要解决办法是应用药物治疗。其次,头皮上的马拉瑟菌可能引发发根“脆弱”,影响毛发浓密度,主要对策是使用有针对性的洗发水抑制马拉色菌。最后,慢性、持续性的外力牵拉或压迫,如经常无意识的抓头发可能使头发密度下降,甚至形成脱发。所以,“挠头”的坏毛病一定要改正。(吴 琼)

  更多内容请点击健康频道>>>>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