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脸上长肉球比拳头大 不敢寄正面照回家

2009年09月05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岁小伙子脸部长出拳头大小的肉球,离家8年后,一直将此事隐瞒父亲……昨日,小伙子在父亲陪同下到军区总医院附属口腔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军区总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看见,25岁的欧海军的右脸挂着一个比拳头还大的肉球,坠力将他右眼下拉。
据欧海军介绍,自己6个月大时,右脸便长出了一个硬币大小的肉球。随着时间的增长,这个肉球也在慢慢长大,而在他初一那一年,他因忍受不了别人异样的目光来到深圳打工。这一去便是8年,8年时间里,他凭着自己做沙发的手艺成为厂里受人尊敬的大师傅,却始终没有再回巴中老家。父亲一直要求他将照片寄回家,而他总是寄自己的左侧面照。直到今年8月,在父亲强烈要求下,他寄回一张正面照。“我当时大脑就一片空白!”其父亲欧显德告诉记者,离家时,儿子脸部肿瘤只有鸡蛋大小,于是他立即让儿子回四川治疗。

  据副主任郑维银介绍,欧海军的神经纤维瘤已经将他右下颌一半颌骨腐蚀掉,手术的时候,医生将从他身上取自体骨移植到颌骨的缺损部分,手术后,欧海军的面部基本能恢复到生病前,脸部神经受到影响,右脸不会再有表情。(张虎军成都商报记者蓝岚) (来源:四川新闻网)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